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运管深化推进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综合治理
浏览次数: 作者:潘开通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8-09-14

  为进一步深化运输领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各项整治任务顺利完成,切实提升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管理水平,迎接督查组的专项检查,东海县运管所逐条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强化管控措施,进一步深化运输领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加快推进“车辆及驾驶员主动安全智能防控技术”的安装应用,年内实现“两客一危”车辆覆盖率100%的目标。组织开展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的安全专项检查,排查整改事故隐患,打击违法行为。加大对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的诚信管理力度,实施“黑名单”管理。严格落实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制度,加强危险货物分类、包装、装卸、道路通行及应急处置等环节的管理,督促货主、托运人严禁向个人或者不具备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资质的企业和车辆托运、充装危险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