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部署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李龙江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8-08-02

81日下午,东海县民政局召开各乡镇(街道、场)民政办、各养老机构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部署全面加强、完善和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依法依规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员全岗位全覆盖,并以适当方式在适当位置对建立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长期公示;二是各单位要健全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的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考核奖惩机制和安全生产例会和例检制度、教育培训制度、承诺制度,建立健全负责人轮流带班规定;三是加强对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检查和执法。会议对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排制定了序时进度,以便于抓好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回去后务必要严格做好会议精神落实,把推进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依法做好监管,适时召开阶段推进会,把活动引向深入;严格落实检查考核,健全长效机制,统筹兼顾,实现各项工作相互推动,相互促进,有效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