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局:夜查文化体育旅游经营场所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国庆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8-16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文化体育旅游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督促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连日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孙健带队夜查文化体育旅游经营场所。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东海县火车站靓仔网咖、乐天网咖、东盛花园KTV一条街、西双湖景区、东开发区双龙游泳馆、晶牛篮球馆等场所。现场查看是否按照县防控办《关于加强非必要休闲和娱乐场所疫情管控的通告(东防指2021第11号)》要求暂停营业,每家场所门口是否张贴《通告》。

孙健要求,各单位要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做好做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遵守政府决定,夯实经营单位主体责任。

通过检查,有效摸清我县文化体育旅游经营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我县文化体育旅游市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