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文广体局多种形式开展“坚定信心勇担当 乘势而上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1-24

1月21日,县文广体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各党支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坚定信心勇担当,乘势而上求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机关党支部和电视台党支部专门邀请党校专家梁强进行授课,该局党委委员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和理论渊源。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吕剧团党支部、体育中心党支部等党组织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烈士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让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文化馆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海陵影剧院党支部等党组织通过学习市、县“两会”精神等方式,使党员明确了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

活动结束后,所有党员都畅谈了活动感想,纷纷表示,一定要奋发作为、接续奋斗,奋勇搏击、担当实干,从做好自身工作做起,为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