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 守初心担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高有为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1-04-0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6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 守初心担使命”清明祭扫活动。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运林出席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面对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通过讲述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事件,让在场党员深刻体会到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东海烈士们在民族危亡的紧要关头,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所表现出的勇赴国难、冲锋在前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临危不惧、宁死不屈的崇高气节。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身到各自岗位上,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