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王栋良 窦立明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单华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乔良荣主持会议。县相关乡镇分管领导、设计方设计人员、农田建设条线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中央、省、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初步设计工作要求,认真听取了乡镇代表及设计方代表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县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阶段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重点在选项,项目的安排要与我县产业发展规划相适应,要服务龙头企业,服务现代农业;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工作核心在设计,设计人员要充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做到了然于胸,在设计工作中要考虑项目对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扶持,尽可能覆盖项目区所有农田。

会议强调,未来农业走的是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品牌化销售的现代农业之路,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并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步调一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