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疫情防控再给力 环境整治不放松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3-04

  东海县城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扎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治的人居环境,坚决做到疫情不退,防控工作力度不减。

  市容市貌整治。加强对城区食品经营、活禽经营流动摊贩和餐饮业、夜宵摊巡查管控力度,抗疫期间共清理各类占道经营340余处,规劝流动摊点34处,劝导停止经营餐饮业1200余家,重点督查夜间并规范夜间鱼市经营80余处。同时要求管理人员在工作期间,严格做好自我防护。

  重点部位杀菌消毒。督促全体环卫工人严格落实自我防护措施,每天对城区10多座中转站、74座公厕、20余辆运输车、2200余个垃圾桶等公用设施进行全面科学消杀;利用高压喷雾车、洒水车对城区所有主次干道及公共区域集中喷洒消毒剂,开展集中消毒作业。

  环境卫生保洁。每日坚持对城区24条主次干道、43条城区巷道,共计530多万平方米范围进行“全方位、无盲区”清扫保洁管理;做好城区及乡镇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转运工作,坚持做到日产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