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五一”东海旅游成绩单!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5-07

 “五一”期间,东海县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30.8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21.5万元。

 水晶文化旅游区五一假期举办了文艺表演、车展、2019第一届紫藤花风铃艺术节暨吃货狂欢节、2019第一届东南亚风情水果节,为大家贡献了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饕餮盛宴,假期共接待游客13.69万人次;西双湖景区五一期间举行“遇见非遗 醉美东海”——2019东海非遗文化进景区巡展,为游客贡献了一场文旅融合的“大餐”,假期共接待游客9.7万人次。

 这个假期,县城至李埝林场专线正式开通,御园景区接待游客1.25万人次,综合收入49.5万元;森林温泉接待游客1.61万人次,综合收入138万元;温泉旅游度假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开启了人从众模式,接待量达4.62万人次,综合收入534万元;乡村旅游直通车假期正常运行,“赏花打酒”的双店桃林线路成为假期的新热点。

 同时,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各景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和引导活动,倡导游客文明出行,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全县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