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运管所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27

为切实加强全县道路运输行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东海县运管所按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火灾防范水平,全力维护全县道路运输行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形势平稳。

督促汽车客运站强化“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的落实,特别是加强小件快运物品的检查,严防易燃易爆品进站上车;公交车和公交场站加强交通设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检查公交车灭火器、消防锤等消防设备设施配备情况,组织驾驶员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应急疏散知识培训;公交、客运企业加强针对车辆起火等运营事故强化突发事件的消防应急预案准备情况和防范处置能力。加强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车辆维护与检测、电子运单和车辆动态监控制度落实情况,审查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资质条件和从事驾驶、装卸管理、押运人员的从业资格,严防重点环节疏漏引发火灾和危化品泄漏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