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重拳整治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孙刘健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7-29

日前,东海县城管局联动公安、路政等执法部门,组织执法人员10余名,安排执法车辆4台,重点整治浙江小商品城对面、加油站西侧公共停车位长期被销售二手车车辆非法占用。

在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发现10余个公共停车位被二手车待售车辆长期占用,造成附近车主停车一位难求。城管与公安交警当即联系车辆电话,现场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告知存在非法占用公共停车位,该处停车位属公共使用,不得个人长期占用。限期车主将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全部车辆立即移走,否则将依法拖移并给予处罚。城管局市容大队负责人介绍,现场治理工作十分顺利,商户们非常配合,当日下午就已经移走了十余辆车,剩下的车,二手车商贩们表示,将会尽快移至库房或其他合法经营场地。

据悉,该处停车位被待售二手车辆非法占用的现象由来已久,附近居民意见较大。经整治,附近停车“一位难求”现象将不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