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整顿懒慢散 狠治不作为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鲁潇潇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2-03

东海县城管局贯彻落实县委召开的“严起来、快赶来、实起来”为主题的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在城管系统开展整顿懒、慢、散、严肃会纪会风,敢于向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作风不实、不敢担当等问题“亮剑”,激励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担当、新作为,有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局机关成立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制订活动方案,统筹协调,迅速把活动全面铺开。作为领导干部,要切实带头抓落实整改,起到以上率下作用,引领全局干部职工掀起作风整改热潮,千斤担子人人挑,人人有指标。

工作要求规范,确保制度落实。以机关作风建设为契机,重新梳理以往制度规定,进一步完善机关作风各项制度,严肃纪律,做到以制度管事、管人,并抓好落实。制度不是挂在墙上、也不是说在嘴上,而是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上。对于工作中好的方面该激励的激励、该学习推广的要学习推广,对于出现的问题,不得听之任之,该批评的要批评、该处理的要处理。

强化管理考核,确保目标落实。重新梳理明确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严格目标责任,建立全员责任体系,从领导班子到科室到一般工作人员,逐人逐岗明确岗位职责,具体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完成标准,明确专人负责,定期考核上报,督查要从严从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联系工作实际,抓好两个“结合”该局联系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一是结合“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出成效。二是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激励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奋发作为、激情干事,全身心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之中,为东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