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城管局:公共信息张贴栏“洗脸美容”制度化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田茂吾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2-26

  日前,东海县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组织人员,配备高压水泵等清洗设备,对坐落在城区大街小巷墙壁上的公共信息张贴栏依次进行清洗,确保公共信息张贴栏靓丽如新,既为广大居民张贴房屋买卖、家政服务、招工等信息提供方便,又为东海县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近年来,城管局以市容执法大队为主,在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针对原来设置的公共信息张贴栏底面不光滑,张贴信息不粘,加之贴上的信息左一层右一层,既不美观,又影响市容。为此,该局投入资金10多万元,对原陈旧的公共信息张贴栏进行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后的公共信息张贴栏加装白锈钢边框,信息栏底面用白锈钢铁皮制作,既方便民居张贴信息。又便于清洗陈旧信息。

  美观靓丽的公共信息张贴栏,分布在县城区大街小巷及居民居住密集小区附近的墙壁上,无偿为广大居民提供发布信息的平台,成为广大居民在房屋买卖、家政、招工等诸多方面提供发布信息园地。目前,坐落在县城区大街小巷的公共信息张贴栏达120余个,公共信息张贴栏总面积近1000平方米,每期可提供各类信息近10000条。靓丽的公共信息栏,既为东海县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增色添彩,又赢得了广大居民点赞。

  东海县城管局在城区大街小巷,设置的公共信息张贴栏,宗旨是让广大居民发布和了解信息有固定的场地。该局创建公共信息张贴栏,其主要好处有四点:一是便于清洗陈旧信息,保持公共信息张贴栏全新靓丽;二是为居民发布的信息有固定地方张贴,让需要供求信息的居民,在固定的公共信息张贴栏上各有所需;三是有了固定公共信息张贴栏,可直接减少居民到处乱贴小广告而影响市容市貌;四是为广大居民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赢得了广大居民点赞。

  为确保公共信息张贴栏上各类信息按时更新,城管局以市容大队为主,定期组织人员利用高压水泵等设备,对公共信息张贴栏上的陈旧信息进行依次清洗,确保各类信息的实效性和公共信息张贴栏的美观性,从而使公共信息张贴栏成为服务民生的一个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