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科协 更新时间:2018-02-11

  在多次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2月9日,东海县科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报告的第三部分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讲、写、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自觉学习意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科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科协将持续开展各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中。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充分理解。领悟精髓的基础上,把报告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报告的新部署、新要求,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勇担新时代赋予科协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共同推进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