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我县多单位联合举办“爱在七夕 相伴一生”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李龙江 刘 菲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8-08-17

为了营造正确的爱情观和婚姻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东海县民政局、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牛山街道外贸巷社区居委会、东海县心理协会一起借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为契机,筹办了“爱在七夕相伴一生”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到牛山街道外贸巷社区居委会的七对各年龄段的夫妻,请他们来到东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活动现场,讲述他们自己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相互扶持的情感故事,同时也分享他们夫妻之间最感动的往事,很多夫妻说到动情之处都情不自禁地流泪。时间见证了他们对日常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婆媳关系、邻里关系的相处之道,言传身教,他们用自己的经历给社区居民和前来领证的年轻准夫妻们传达了传统的、正面的、正确的爱情观和婚姻观,希望他们能够一朝“携子之手”,便能“与子偕老

此次活动还辅以多个精彩的游戏环节,让每对夫妻忘记年龄,在这里和社工、和年轻的准夫妻们一起度过愉快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