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2-01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近日,东海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戴永杰同志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会上,戴永杰代表县审计局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议,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保持对党、对同志、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营造了严肃认真、健康向上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戴永杰代表局党组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东海县审计局班子将严格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建立整改工作动态台账,定期调度更新,实行销号管理,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时限和措施。一是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工作中找差距、找不足,坚决防止“闯关”“考试”思想;二是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以“改革与创新”为主题,科学谋划好来年的工作;三是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带领审计机关从零开始,在新的一年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