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暨廉政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8-02-14

2月13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暨廉政工作会议。该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分管安全负责人、以及系统内主要“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和部署全系统2018年度安全生产及廉政工作。

2017年安全生产方面,该局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这一目标,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和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荣获2017年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一等奖,局属两家单位荣获2017年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廉政工作方面,该局着眼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纪委的各项规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主动靠实责任,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被东海县委表彰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

眼下正是岁末年初,该段时间内历来是安全生产的重点时段,也是事故多发易发时段。特别是春运持续时间长,客流较为集中,社会关注度高,运输保障任务艰巨。该局认真总结往年春运工作和前一阶段抗击冰雪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研判,认真分析客流特点,完善运力安排方案、安全督查计划、春运应急运输预案和国省干线公路保通方案,加强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畅通信息渠道,有力防范和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之路安全畅通、温馨舒适。

下一步,该局还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担当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促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和谐稳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运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