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又一省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科技局 更新时间:2018-07-20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连云港市金陵饲料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项目“江苏省中草药微生态无公害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编号:BM2015322)进行了验收。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汇报,察看了现场,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总投资587万元,建成研发服务平台580㎡,新购置和自行研制仪器设备8台套,组建了由省双创人才2名、省双创科技副总1名领衔的19名专业团队,建立了完善的运行机制和管理制度。中心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上海海洋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开展了中草药微生态配合饲料制备工艺,二次低温制粒等技术研究,开发新产品5个,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实施期间,申请发明专利2件,授权发明专利2件,制定企业标准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