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文广旅局:5天,28.72万人次游东海
浏览次数: 作者:张慧鑫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5-06

“五一”期间,天暖气清,春风和煦,“加量”版的假期,多元化的通行方式,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销,生态观光、乡村体验、温泉度假成为我县“五一”小长假的主流和亮点,加之3月、4月我县赴徐州、临沂开展一系列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大批游客纷纷前往东海“打卡”,旅游市场井喷如期而至。

据统计,五一期间,全县主要景区共接待国内游客28.72万人次,同比增长26.30%,门票收入同比增长210.37%。其中,水晶文化旅游区接待游客8.02万人,西双湖景区接待游客8.45万人,青松岭森林公园接待游客4.85万人,御园景区接待游客1.53万人,温泉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5.39万人,安峰山烈士陵园接待游客0.48万人。

为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对假期文化旅游活动的需求,东海县文广旅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推出石梁河半程马拉松、非遗进景区、东海郡博物苑开馆、汉服演出游园、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文旅活动。

全县旅游景区的青年工作人员和旅游志愿者组成“红马甲”志愿者小分队,为游客提供秩序疏导、扫码提醒、资料发放等服务。每天十几个小时的站立,面对游客们上百次的提问,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不曾懈怠,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给游客们提供服务,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