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河北唐山湾领导一行莅临东海水晶城考察网红直播项目
浏览次数: 作者:水晶城 信息来源:水晶城 更新时间:2018-12-10

近日,河北唐山国际旅游岛招商中心主任徐天保、副主任杨国林、驻京办主任李海军,北京蜜桃之星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艺霖、宁梓傲来中国东海水晶城实地考察网红直播项目。水晶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明、总经理助理宋正强,东海县至善坊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睿陪同考察,双方并就下一步网红产业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小镇客厅,作为东海水晶小镇的对外形象展示窗口,这里详细记录了东海水晶产业的发展历程与概况。接着来到至善坊,与店员面对面交流、讨论,了解水晶线上线下销售、运营经营状况。

随后,考察组来到水晶城柜台区、电商双创基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不时与商家交流,实地感受到了水晶产业发展的速度和热度。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水晶之都的东海,近年来一直在着力打造水晶网红电商特色产业,通过建立水晶网红电商双创基地、网红直播等营销平台,对线上水晶产业的高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借助“网红直播”这艘大船,东海水晶小镇的发展格外引人注目。获评2017年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小镇荣誉称号,入选江苏省25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在江苏省特色小镇热度排名第一;荣登全国特色小镇50强榜单,位列第2名。与此同时,水晶网红产业的成熟也带动了旅游业的发展。2017年,水晶小镇接待游客量达120万人次。

座谈会中,双方均表示将唐山国际旅游岛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东海的网红产业结合是一件大有可为的事情。同时就打造网红产业链、地域优势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希望在相互交流的基础上,寻求产业上更深度的合作。

会后,唐山湾招商团队还热情邀请东海团队对唐山国际旅游岛进行访问,以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