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在东海县召开外派劳务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王晓华 信息来源:东海县商务局 更新时间:2018-02-08

2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外派劳务工作座谈会在东海县召开。市商务局副局长张磊等人出席会议。全市9家外派企业代表和赣榆区中建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就如何规范外派劳务市场管理、打击非法劳务中介、企业外派劳务合作合同标准化、如何防控外派劳务风险和纠纷处置、开展技能和适应性培训考试、外派劳务服务平台管理工作和考核办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对东海县外派劳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外经处两位处长还就外派劳务中介企业提出的一些现实问题给予了详尽细致解答。

会议对东海县外派劳务服务中心2017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东海县在外派劳务输出过程中,创新工作思路,基础扎实有序,全年实现外派劳务净输出10200余人,占全市外派劳务输出85%以上份额,成绩尤为突出,值得其他各区县认真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