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地方海事处与港航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15

  6月13日,为切实加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辖区水域的通航安全,由连云港市东海地方海事处联合东海县航道管理站与港务处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水上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深入码头一线等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检查过程中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和各项安全设施,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登记台账,确保一般隐患即知即改、重大隐患限时整改,严防安全事故。

  当日,检查组共检查港口码头生产企业四家,排查安全隐患11处,对提升辖区水域生产安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