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供销合作总社举办“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
浏览次数: 作者:孟倩 信息来源:东海县供销合作总社 更新时间:2019-12-06


  为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防范火灾等各类事故的发生,12月4日下午,县供销合作总社举办了一场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连云港居安防火宣教部高老师现场授课,县社领导班子、各基层社、各公司负责人、安全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针对大家消防意识普遍薄弱、缺乏基本逃生技能等问题,高老师结合国内外各种火灾消防安全案例,以大量的图片和事实阐述了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以及讲解了一下生活中用电用气安全、出行交通车辆安全、汽车自燃、地震逃生等知识,一旦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如何紧急疏散人员逃生。高老师还向大家介绍公共场所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同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推动了供销系统防火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