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安峰中心卫生院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培训
浏览次数: 作者:王丙荣 曹洪兴 信息来源:东海县卫计委 更新时间:2018-04-09

 

 

 

日前,东海县安峰中心卫生院举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培训,院领导、院医务人员及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是群众最为关注的话题,今年又是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完全整合的第一年,为了配合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整合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全院职工及辖区村卫生室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正确理解,进一步规范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居民就医管理、费用结算及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让广大参保居民充分知晓新政策、新方案,会议培训重点对政策的基本原则、参保范围和基本待遇等内容进行了专业分析和深入讲解,切实提升医务人员对相关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的理解和经办能力。

会议要求各医疗科室和医务人员要加强沟通交流,规范医疗行为,严格执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相关政策,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简明扼要的培训,对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在基层及辖区卫生室的实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系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