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科协组织外出参观考察学习取经
浏览次数: 作者:李志春 信息来源:东海县科协 更新时间:2018-04-16

  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沟通,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推动东海科协工作提档升级,力促各项工作在全省科协系统中争先进位。4月10日,东海县科协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专程赴徐州市丰县和新沂市两家科协考察学习。

  10日上午,学习考察团一行来到徐州市丰县,首先参观了全国科普示范社区——东大社区,详细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关于科普组织、科普活动等工作介绍,察看了社区e站、科普大屏、科普宣传栏,科普图书室、科普学校等科普设施;随后又参观了徐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瑶盛文化园,学习了陶瓷器皿的历史及制作的72道工序。下午来到新沂市科协,宋主席带领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沂科技馆,将科普展品建在风景区、在室外、在水上,给考察团一行很大的启发,为东海科技馆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此次外出参观学习取经,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为我县科协下一步工作高质发展、思维创新、改进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和水平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