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挂牌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2-23


  12月21日,东海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副县长李宝芹出席挂牌仪式。

  近年来,我县的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尤其在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后,立足山、湖、湿地、森林、温泉、水晶等旅游特色,进一步擦亮西双湖、水晶城、温泉、青松岭等一批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并且以点带面、联动开发,形成全域旅游的大格局,形成了东海的旅游矩阵,实现了“春赏花、夏观湖、秋摘果、冬泡泉”的四季休闲游。同时,通过成功举办水晶节、花博会、龙舟赛、草莓节等各种节会,放大资源优势,吸引国内外游客,大大提高了东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东海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成功入榜“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东海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成立,是东海县推进在旅游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县开启了旅游发展工作新时代,对做大做强我县的旅游产业,把旅游业培育成富民兴县的特色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