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百年征程百堂党课”党史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4-15

近日,县财政局开展“百年征程百堂党课”党史宣讲活动,邀请县党校高级讲师王德栋同志主讲。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及新入职乡镇财政所干部50多人参加。

王德栋同志以大量的事实,鲜活的实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从1921年,我们党乘着嘉兴南湖上的红船,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书写了国家独立、民族振兴的恢弘篇章。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宣讲结束后,财政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方式新颖、事例鲜活。一致表示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将进一步明确政治站位,在学深学透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提升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东海财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