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科技局:聚焦自主创新 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07-27

一是深化培育助企。从强化科技人员引培、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有效知识产权拥有量等方面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推进国家科小评价入库工作,参评企业达165家、通过入库评价151家,有力加快了“小升高”高企培育工程的实施。

二是优化服务强企。多方联动,确保“家家到、户户清”,深入走访调研我县科技型企业300余家/次,一家不漏,摸排梳理出拟申报高企85家,经具体工作人员逐一审查、专家预审、联合会审等多次申报材料审核与修改,完成第一批国家高企申报22家。

三是强化创新兴企。加筑沟通桥梁,积极对接招商部门及各乡镇、园区,进行集中研究讨论,开展评判预审,已确认新招引科技类企业(项目)3个,组织鼎味泰、康缘2家企业申报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形成了创新型企业集聚发展、多元并存、质态优化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