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来我县对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教育局 更新时间:2018-12-11

12月11日上午,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金立山带领专家组一行四人来到我县,对温泉一小、牛山小学教育集团的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李艳,局基教科(小教)负责人周守军等陪同活动。

  专家组参观了温泉一小校园物型及禹泉文化园建设情况,观看了学生大课间、学生社团活动以及学生汇报演出。查阅了该校“禹.泉润心坚韧至善品格提升工程”建设的相关台账资料,从经费投入、教学环境、模型建构、互动平台、课程资源等方面对学校省级内涵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潘婷校长以《禹.泉润心:儿童坚韧至善的品格培育》为题,从方案的优化与落实、现有主要建设内容及进度、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专题汇报。

  最后,专家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建设项目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教学环境、禹泉文化开发、课程的实际使用、资料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改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