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投集团: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李百玲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1-10-20

日前,城投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强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9月27日-29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传达学习好、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是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凝共识。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激发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对标找差抓落实。集团上下要聚焦实现新时代连云港“后发先至”目标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短板弱项上找原因抓整改,在瓶颈问题上想办法求突破,研究制定高质量发展推进措施,确保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落地。三要咬定目标争进位。集团上下要围绕党代会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突出问题导向,直面矛盾困难,把状态紧起来、把节奏提起来,结合“奋战百日”攻坚行动,全力主攻承担的县委“三重”工作、县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等重点任务,抬高工作标杆,狠抓工作推进,全力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