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东海赛区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海蓉 陈乔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7-26

  7月25日下午,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连云港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东海赛区”专场演出在县文化馆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文广旅局决定在全市各县区举办连云港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专场演出。东海县共有28个文艺节目报名参加选拔赛,最终有11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参加了当天的市专场演出。

  演出在舞蹈《爱我中华》中激情开场,旗袍秀《水墨江南》独有的韵味、舞蹈《不忘初心》优美的舞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

  据介绍,本次演出团队均为我县农村基层民间民营艺术表演团队、文化站宣传队伍及农民表演爱好者。本次展演繁荣了我县城乡文艺舞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