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水晶小镇建设指挥部:加速推进滨河南路改建工程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1-19

  近日,在滨河南路(中华路至晶城西路段)施工现场看到,江苏浩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作业中:6台挖掘机挥舞着铁臂整理路基、铺筑路缘石,大型搅拌车满载着混凝土来回穿梭,正在进行非机动车道混凝土浇筑,整个施工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滨河南路(中华路—博世路)全长2081米。分成两个标段,目前一标段西侧约500米具备施工条件路段已完成雨污水管道施工,正在进行路基山土回填。二标段已进场施工,其中,中华路至晶城西路段的主路面已完成第三层第水稳摊铺,正在进行养护和路缘石铺筑,计划11月底进行主路面沥青摊铺。12月底实现主路面通车。

  滨河南路(中华路—博世路)改建工程是水晶小镇一期的配套项目之一,该工程结束后,将极大改善水晶小镇的通行条件,为周边群众出行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