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投公司举办2018年春节文体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李银华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2-1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公司文化活动,营造节日氛围,2月11日县城投公司在滨河健身中心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动分为五个项目:拔河比赛、企鹅漫步、三人四足障碍走、背靠背夹气球猜灯谜、掼蛋比赛。每个项目分设参与奖和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公司全体员工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阵阵喝彩。拔河比赛异常激烈,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一队参赛队员都卯足了劲一争高低。经过激烈紧张的两轮比赛,党委委员朱江林率领的三号队获得第一名。

  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参与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