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开发区财税局开展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经济开发区 更新时间:2017-12-05

在全国第四个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为开发区辖区内企业提供优质的税收政策咨询服务,12月1日上午,东海经济开发区财税局邀请县国税二分局税务干部一起,组织开展走进企业送税收政策送服务活动,问需于企,共谋发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收到良好效果。开发区财税局、县国税二分局财税干部参加了走访活动。

走访服务小组先后来到了位于晶都大道新汽车站东侧的沃漫方景园售楼处和位于晶都大道北侧石安河东侧的中贸府邸售楼处走访。在与沃漫方景园开发商段总经理的交流中得知,由于该楼盘前几年因建筑施工矛盾纠纷问题,楼盘销售一度受阻,但是该楼盘区位优势明显,目前价格适中,受到高铁拆迁和棚户区改造等因素推动,每天前来看房选房的准业主络绎不绝,销售前景看好。对于县综合治税办比对分析出的网签销售存在税收入库不及时的问题,服务小组及时向开发商做了纳税政策宣传,普及依法纳税常识,提醒开发商按时足额缴纳税收。在与中贸府邸开发商傅总经理的交流中得知,该楼盘目前预售情况良好,新年前后预计将择期开盘,新的售楼处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装修中。对于县综治税办推送的销售面积与税收缴纳不配比等情况,国税部门提请企业财务人员近日作出情况说明,属于欠缴漏缴税款的,要依法组织补缴。

通过开展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与企业的交流互动,加强了政企之间相互沟通,增强了财税工作透明度,同时也提高了园区内企业的依法纳税意识、及时纳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维护税法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