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12345积极推进与网格化管理深度融合
浏览次数: 作者:12345 李成银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2-06

  近日,政法委网格办网格员巡查时发现,我县牛山街道水晶名都与郑庄中心十字路口两边绿化带阻挡行人路线,逢学生上下学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网格员将此情况上报至东海12345,由12345转至县住建局办理。经住建局勘查了解,确存在此情况,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苗木移植,预留出2.3米人行步道位置,并加班加点完成公益宣传牌后移并浇筑人行步道垫层,铺设人行道板砖。打通了人行步道的连续性,方便了学生出行,获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东海县12345积极推进与网格化管理的深度融合,实现了一个号码、一张网的运行模式,推动矛盾苗头“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努力将各类矛盾发现在基层、控制在萌芽,牢固构筑基层矛盾调解防线。以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为载体,以信息化手段为支撑,全面构建全县统一联动、规范高效、利企便民的12345公共服务新体系,最大限度地整合政府服务管理资源,不断提升政府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在全社会形成“12345,有事找政府”的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