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科技局荣获县委县政府多项表彰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02-18

在近日召开的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东海县科技局获评县级机关绩效考评一等奖、三重工作优秀服务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创新发展能力等方面打响改革创新攻坚战,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硅产业科创中心获批成为中国产学研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员单位、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成员单位,并荣获2018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新引进研发机构3家,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16名;组织实施成果转化项目5个。组织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9家,已公示17家,获批率高达90%;全县国家高企共实现2017年度汇算清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7200多万元。积极搭建科技金融平台,重新梳理“苏科贷”企业库,及时更新入库企业信息,“苏科贷”备案金额达8060万元。知识产权产出量质并优,全年完成发明专利申请191件,授权发明专利38件,分别是去年同期的1.68和3.2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