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常州市公路处来东海考察超限运输治理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交通运输局 更新时间:2018-08-17

8月16日,常州市公路管理处组织武进、金坛等公路超限运输治理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东海县考察交流治超工作。连云港市公路处、东海县交通局、公路站等相关人员陪同。在东海县超限检测站,常州、东海两地就超限运输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东海县超限检测站公安派驻点、处理室、卸驳载场。

今年以来,东海县全面落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与县交警大队、县路政大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等多个部门开展了常态化、制度化的联合、联动治超,1至8月,交警、交通部门出动执勤人员约3474人次,检查车辆600辆,强制非法改装车辆恢复原貌的7辆,查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210辆,卸驳载货物1.4万吨,对违法超限超载零容忍、严查处,查处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