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全县诚信示范A级单位通报暨用人单位法律法规政策培训在我局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孙子媛 信息来源: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2021-05-06

4月29日,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县诚信示范A级单位通报暨用人单位法律法规政策培训会。会议由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主持,人社局党组成员范圣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全县108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全县劳动保障诚信示范A级单位名单》,并为荣获“诚信示范A级单位”的16家企业授牌。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2个获奖单位先后介绍了诚信建设的经验做法。

表彰后,我局专技科、仲裁科和监察大队负责人分别就《企业人员职称申报政策解读》《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给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接受企业代表提问。

范圣涛对荣获“诚信示范A级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各企业要加强诚信建设,首先要树立诚信意识,从源头杜绝违法用工行为的发生;劳动监察等部门执法人员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宣传及监管,引导企业积极行动,合法用工;企业员工要增强知法守法意识,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