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青湖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董辉 苗宝中 信息来源:青湖镇 更新时间:2018-11-30

11月29日,青湖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来到镇卫生院无偿献血点,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党员干群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由医护人员为他们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等,体检合格者方可进行无偿献血。经过体检合格的人员,走上连云港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领取无偿献血证,进行献血记录登记,并纷纷挽起衣袖,献出了自己的浓浓热血,成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中光荣的一员。据统计,在活动当天,来自该镇的机关站所工作人员、村组干部群众、医务工作者、中小学教师等74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共献血23700ml。

他(她)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身体力行宣传无偿献血,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作出表率、树立榜样,让我们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