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三大举措提升全域旅游新形象
浏览次数: 作者:张慧鑫 信息来源:县旅游局 更新时间:2018-09-27

近年来,东海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积极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深度实施“旅游+”产业融合工程,有效发挥新常态下旅游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为更好的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东海县旅游局积极宣传,打造东海全域旅游新形象。

一是举办推介会,推介东海旅游资源。以第七届东海花博会新闻发布会为契机在上海、深圳、台湾等地举办东海旅游专场推介会。积极参与同程网、途牛网和市局联合举办的网络旅游推介会、日韩旅游推介和招商活动。

二是开展节庆活动,打造东海旅游新亮点。成功举办草莓旅游文化节、东海县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东海西双湖首届风筝糖球会、东海御园铁人三项比赛、2018国际旅游小姐江苏总决赛、全域旅游发展论坛、啤酒音乐嘉年华、2018中国·东海世界名校龙舟赛等活动。

三是深化区域合作,开发新的客源市场。与江苏旅游新干线、江苏旅游新三角、江苏电视台、乐途网等媒体合作。《新华日报》、《华东旅游报》先后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全省人民推出整版宣传东海如何打造全域旅游的新闻报道。江苏电视台“跟着大脚走”栏目不定期对东海旅游进行专题报道。旅游达人、资深媒体撰稿人朱文鑫撰写的东海水晶、东海温泉、东海西双湖、东海森林温泉等六篇游记在网络上广泛传阅,总阅读量超过200万人次。在新华网主办的“2018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峰会”上,中国·东海国际水晶节荣膺“2018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庆”。与市交通运输公司合作,开通东海乡村旅游直通车,景点随季节调整。县交通局开通了城市环城公交101和102号旅游公交车,为游客提供零换乘旅游东海景点的良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