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主动服务“四规范” 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浏览次数: 作者:段邦春 杨杰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5-28

为有效应对新任务新形势,东海县城管局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积极行动、主动服务,全力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建筑垃圾运输管理、狠抓防违控违等工作,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与此同时,落实“四个规范”,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一是规范商品经营。加强日常管理,落实责任,全面清理校园周边的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店外经营,采取错时执法、定点值守、巡回管控等措施,加大巡查力度。

二是规范车辆停放。在早、晚重点时间,对学校周边、菜场四周等重点部位违停的非机动车辆严格管控,促其进入指定停车位有序停放。

三是规范户外广告设施。对门窗粘贴等乱贴乱画“牛皮癣”、各种横幅标语、灯箱予以清除,大力开展“清脏、治乱、纠差”活动,确保户外广告美观大方。

四是规范渣土运输。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巡查,对相关路段保持不间断监控,查漏补缺,查处违法违规的渣土运输车辆。今年以来,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平均每天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勤车辆20余台次,整治店外经营120起、无牌流动摊点40起,整治违规渣土运输2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260余次,为企业复工生产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