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省民政厅来东海检查指导界线界桩日常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刘菲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1-14


  近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副调研员杨毅来东海对我县界桩更换、界线管理工作进行摸底式查验,并巡检平安边界创建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区划地名处处长曾庆礼陪同检查。此次检查验收主要采取现地查看、核查资料的方式进行。

  检查组来到石梁河镇原南辰乡,实地踏勘了“苏鲁线”东海与临沭段界桩的界线界桩,详细了解界线界桩的管理及日常维护等情况。随后又来到县民政局查看苏鲁边界线管理图听取了东海与郯城边界线的汇报。杨毅一行对东海“苏鲁线”界桩的日常巡查、维护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的管理作了要求,以进一步巩固平安边界创建成果。

  杨毅指出,保持界线周边的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积极梳理排查边界地区的社会稳定风险点,有效落实各项制度,做好风险预案管控,以扎实的工作确保边界地区安全稳定。县民政局副局长贺旭表示:将继续按照制度健全、档案规范、界线明确、界桩无损、信息畅通、责任落实、区域稳定、社会和谐的建设目标,认真执行地名、边界等各项法规制度。苏鲁线东海与郯城段、临沭段界线界桩,是区分江苏、山东两地的重要标志,维护好、管理好、保持界桩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是苏鲁两地人民的友谊线、平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