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科协举办全国科普日“‘食’来运转”高端科普报告会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科协 更新时间:2018-09-25

  为了增强机关干部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引导广大干部自觉摒弃落后的思想和生活观念,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东海县科协通过省科协港澳台科技交流中心邀请了台湾著名食疗专家欧阳英先生作全国科普日“‘食’来运转”高端科普报告会,报告会于9月21日上午9点在县政府B212会议室举行,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场、街道分管领导、科协主席、秘书长和卫生院长共120多人聆听了报告,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主持了报告会。


  欧阳英先生从1981年开始,致力于食疗技术的研究和生机饮食的推广与教学,先后担任中华自然疗法世界总会荣誉理事长、全国健康产业专家委员会(中国·北京)专家委员、药食同源分会(中国·北京)专家委员、文化大学推广教育中心生机疗法讲师、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公共营养师等职务。欧阳英先生为生机饮食的传道者,具有近30年的食疗临床辅导经验,经常受邀至各机关团体、电视电台讲授生食疗法、断食疗法和生机饮食,演讲超过1000多场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欧阳英先生为我们进行的辅导报告,使我们受益匪浅,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我们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生活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