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调研我县乡村旅游创建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张慧鑫 信息来源:旅游局 更新时间:2018-10-11

10月11日 ,市旅游局副局长贺善铁一行到东海桃林调研,实地视察今年申报省三星级乡村旅游区的桃林益丰园家庭农场和申报省工业旅游区的桃林酒厂创建情况。县旅游局局长吕河等陪同调研。

贺善铁一行先后到桃林益丰园家庭农场和桃林酒厂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就核心区的文化内涵、现场布局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梳理。

贺善铁对桃林益丰园家庭农场和桃林酒厂立足自身特色、主动对标建设,努力坚守保留乡愁、深度挖掘自有品牌,做好乡村旅游文章的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建议桃林益丰园家庭农场和桃林酒厂在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的前提下,在突出打造核心吸引力、活用旅游营销手段、保障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作更多的研究和探索,早日通过验收,做好东海旅游“强富美高”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