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城投集团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县城投集团 更新时间:2019-08-08

  8月7日,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强一行,走进晶祥苑高铁安置小区,和平家苑、晶湖家苑、中华家苑棚改安置房,以及电商物流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人。

  在各施工现场,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和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进展情况,向他们送去了毛巾、纯净水、藿香正气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等保护措施,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推进工作有序开展。邱强要求项目管理公司和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要针对高温季节特点,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因高温作业导致发生安全事故。工人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将进一步增强工程安全和质量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施工目标任务,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圆回迁安置户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