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开发区财政局综合治税工作新年迈出新步伐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经济开发区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02-13

2月11日上午,开发区行政服务大厅,纳税人冯祥利举着手中的增值税发票,高兴的说:“这回在开发区干点杂活、零星工程,再也不用跑十几里路到县城开票了,省十几块钱打的费不说,关键是方便了咱老百姓”。

据开发区财政局负责人介绍,在开发区设立税收委托代征点,既是从方便群众纳税的角度考虑,又是综合治税的需要。开发区设立税收委托代征点后,实现了全县所有乡镇便民委托代征点全覆盖。长期以来,群众在开发区从事零星工程、维修劳务等事项,要取得正式发票还要跑到十几里外的县政务服务大厅开票,给群众纳税带来不便,又容易导致零散税收流失。为做到综合治税工作既抱西瓜又拣芝麻,开发区财政局积极协调国、地税和银行等相关部门,努力克服人手紧张等困难,积极培养理财多面手,在开发区行政服务大厅设立财政局委托代征窗口,从整理材料报批到调试正式上线运行,仅仅用了十多天时间,在11日上午,半天时间就开出税票7份,收缴入库税款9195元。开发区财政局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赢得了纳税人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提升了治税能力!开发区财政局综合治税工作新年迈出了新步伐,有效防止了税款跑冒滴漏,堵塞了征管漏洞,为综合治税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为财政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