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房管局开展老旧小区摸底调查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房管局 信息来源:东海县房产管理局 更新时间:2018-04-27

  东海县房管局为了落实《东海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通知精神,在4月下旬开展了全县老旧小区摸底调查工作,旨在全面摸清县城老旧小区家底,加快启动东海县物业服务(2018-2020)三年提升行动计划。

  本次调查对象主要为2004年以前建成、没有物业进驻、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活动中没有完成改造任务的小区,这些居民区因建设年代久远,管理主体缺失长期处于物业管理盲区。对有房屋管理单位的小区,督促房屋管理单位自查上报;对无房屋管理单位的小区,通过协调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组织现场调查。本次调查的内容包括:老旧小区坐落位置、房屋建筑本体情况、小区公共部分基础设施和基本功能,老旧小区居民自治和物业管理的现状,以及居民具体的整治需求等。

  调查结束后县房管局将统一分类建档,为今后的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物业服务扩面等城市管理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