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县殡仪馆召开春季整风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李龙江 贾永刚 信息来源:东海县民政局 更新时间:2018-03-19

  2018年3月11日,东海县殡仪馆召开了春季整风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公车使用,严禁超标使用、未经登记使用以及公车私用等违规行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出现,坚决拒绝贪污腐败现象的发生;认真贯彻执行局党组下达事宜,确保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不拖局党组后腿。

  会议还整理完善了新25条纪律制度,具体到干部职工、班组和个人,认真学习并执行新的岗位责任制和奖惩制度,严格岗位操作流程,搞好安全生产,在服务中做到有所作为、有所不为,切实为丧户搞好服务,让其满意而归。

最后,会议强调,要在完成局党组目标任务的同时,凝聚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突破目标,使2018年的第一季度成为创新的季度,打响全年经济攻坚“头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