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东海县羽青路预计12月20日建成通车
浏览次数: 作者:胡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12-08

12月3日上午,天气虽然有点冷,但在东海县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东海县羽青路建设工程1标李埝乡娄山村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摊铺。

羽青路建设工程1标段项目负责人王银洲告诉我们,目前该标段已完成路基山场碎石填筑、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摊铺、沥青混凝土下面层摊铺及娄山水库桥施工,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上面层摊铺。针对冬季特殊季节的施工,项目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把握好施工时间,对低温及特殊天气下不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在沥青混凝土面层施工时,严格控制摊铺温度、碾压温度,严格禁止夜间施工。摊铺时间安排在上午9点至下午4点进行,做到及时卸料、及时摊铺、及时碾压。沥青混凝土运输过程中采取双层棉毡覆盖措施,做好保温处理。摊铺机开工前提前1个小时进行预热熨平板至不低于100℃。

在东海县通达养护公司负责施工的羽青线建设工程2标沙河桥西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沥青下面层摊铺。该标项目负责人刘洋告诉我们,目前羽青线2标山场碎石填筑及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摊铺都已完成,围山河2桥已接近尾声,沙河桥板梁已吊装完成、正在进行桥面铺装,沥青上面层已摊铺1.6公里。

据悉,东海县羽青路建设工程起于温泉镇朱沟村西侧310国道,终点至双林路,途经温泉镇、李埝乡和李埝林场,全长9.5公里。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10.5米,9米宽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总投资约9600万元。

今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克服了地方矛盾大、征地难、雨水多、材料上涨等施工不利条件,坚持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廉政意识,充分发挥“白加黑”“5+2”“实干+巧干”的攻坚精神,项目部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确保工程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路基山场碎石填筑、完成水泥稳定碎石摊铺,完成沥青下面层摊铺6.9公里,完成沥青上面层摊铺1.6公里,两侧路肩已整平。预计12月20日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