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牛山街道:“辣味”约谈鞭策后进村争先进位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20-07-30


日前,牛山街道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排名靠后村约谈会。在县整治办7月中旬“清五堆治五乱”中期考评排名靠后的8个驻村干部、村干部分别进行检讨,并就下步如何开展好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表态。此次约谈会不讲成绩、不讲压力,不讲辛苦、不讲成效,只讲问题,对事不对人,“辣味”十足。

约谈会指出排名靠后村在“清五堆治五乱”行动中存在存在畏难情绪、整治方法单一、长效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会议要求,相关村在思想上再统一,方法上再研究,措施上再创新,落实上再压实。要加大机械和人力投入力度,对五堆五乱进行彻底清理。要切实发挥保洁员作用,持续维护环境整治成果。要进一步动员群众参与整治,汇聚合力。该街道纪工委加强对各村保洁员、村干部在岗在位进行督查,强化“人”的督查考核。街道环境办加强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强化“事”的督查考核。同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坚持考核结果与干部绩效挂钩。对一而再再而三执行不到位,拖街道“后腿”的干部,由街道纪工委按规定对其进行纪律处分。对连续排名靠后的,由街道环境办进行严格考核记录,并纳入年底综合目标考核,绝不打“和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