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部门动态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校安工程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东海 更新时间:2019-11-19

近日,由市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组成的市校安工程督查组一行六人来到我县,对校安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督查,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石榴街道西榴小学、蛤庄小学及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振兴路校区等三所学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县2019年校安工程实施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我县校安工程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督查组指出,我县校安工程开工量和项目投资大,工程进度快,设计标准和施工质量高,安全措施到位,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督查组要求,要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并对2020年工程实施计划编制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2019年我县共改造校舍8.82万平方米,完成投资2.23亿元,整体翻建3所农村小学及16所农村幼儿园。